一起把胡光平娶回家好吗

今天你好好学习了嘛(文字版)

今天搞了一个多小时的微信对话体发现反响特别差

但是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脑洞的

好奇内容的可以看我上一条乐乎

因为这是在我身上真实发生的事件啦~

SO 不死心再发一次文字版,如果反响还是一般就不会再有后续了

 

 

D1

Whatever:“今天下午一二节课找代课,高价,有意私戳。”

 

Tin皱着眉用小号在M大兼职群里发了消息,本来是想直接翘掉的,但是Miss monica出了名的严格,要是点名不在直接扣光平时分。

烦死了,tin在心里暗骂。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我我我,我可以吗?”

 

这什么名字…一看就是个吃货吧,tin思忖

 

Whatever:“你英语怎么样,全英文上课。”

 

咳咳…全英文啊,屏幕前的can不经有些慌张…26个字母能认全的水平怎么样…

可是前两天夸了海口说回请P no吃一百串烤串,can摸了摸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男子汉!能屈能伸!全英文怎么了!自己还不是能把全英文的电影看的风生水起!嗯!做好自己心理建设的can回道。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还可以啦~没问题的*。*”

 

Whatever:“Ok.”把教室和自己学号姓名发过去之后tin锁了屏。代完课得赶紧把这个人拉黑才行,毕竟知道自己姓氏的话都想着从自己身上捞到好处。呵,tin勾起嘴角。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tin同学,我到教室咯!你们教室好大啊好干净哦,看起来逼格特别高。哇,还有冷气好有设计感哦这个桌椅。”

 

Whatever:“……”

对面的人还在絮絮叨叨说个不停,穷鬼都是这么话多吗,没见过世面,tin心中鄙夷。

看了下时间,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蛮敬业的嘛。

 

Whatever:“辛苦了。”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你太客气啦不辛苦的啦,本来就是帮你来代课的,早点来是应该的就是不知道你们老师严不严要是喊我回答问题怎么办啊我不太会会不会影响你的成绩啊”

 

Whatever:“…….”

早知道自己就不应该多嘴再回的,这个人话也太多了吧。而且都不怎么用标点符号,说话这么多不喘气不会反人类吗。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同学你是不是有点忙啊那我不打扰你啦到时候有情况我再联系你哦”

 

 

 

 

 

AE后援会会长:“tin,你今天是找了代课吗?”

 

TIN:“嗯。”

 

AE后援会会长:“是AE他们足球队的Can诶,好巧哦。”

 

AE吗,想到现在Pete每天都AE、AE的挂在嘴边tin就火大。一个矮子,踢球再好又怎么样。想到刚刚帮自己代课的那个人一副没见识的样子,果然,穷鬼都是和穷鬼一起玩的。不奇怪。

 

TIN:“哦。”

 

AE后援会会长:“Can好可爱啊,听AE之前说他英文很差。没想到会过来帮你代国际知识产权课。他现在整个人都显得很痛苦555555”

 

英文很差?不是和自己说还可以吗。Tin蹙起眉头。

 

Whatever:“不是说自己英文不错吗?”

 

半睡半醒间的can被手机突然的震动给惊醒,被发现了??can左右环顾了一下,是有人看到自己摇头晃脑的打小报告了吗。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对不起啊同学…因为过两天答应请同学吃饭但是昨天我突然发现我所有的零花钱都被我拿来买零食了真的没办法所以才想着代课。我…我英文确实不太好但是我一定会认真听不让自己睡着被老师发现的真的对不起同学。”

 

Whatever:“……”总感觉对面聊天的对象是一只泫然欲泣的小仓鼠,要是自己再说几句狠话能立马哭出来。

 

Whatever:“ok.不过下次别再骗人了,我很讨厌谎言。”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嗯嗯嗯嗯我以后一定不再糊弄人了这个英语课听得我想死了什么都听不懂还不能睡觉真的好痛苦啊要不是答应了P no要吃烤串我一定不来代这种课…”

 

Whatever:“闭嘴。”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哦….”

 

看对方输入了半天只回了一个哦,可能一开始还想继续和自己说着什么,但是自己突然让他闭嘴,只能删除很久重新回复。

为什么会有一种负罪感?tin不禁反问,明明唠唠叨叨说个没完还欺骗自己的人可是对面的这个吃货啊。

 

 

 

汉堡可乐披萨烤串:“终于结束啦同学!好险哦还好没喊我回答问题你们国际学院的好不容易啊每天都上这么难的课。还好我只要上一次解放啦解放啦。”

 

 

Whatever:“支付宝给我。”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同学你是不是手抖多按了一个0啊两节课20就可以啦不用那么多的额,我转还给你哦”

 

 

Whatever:“我不是手抖,别还给我了。”多吃点烤串补补脑子吧。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不行的哦我妈妈和我说了该多少是多少不能占别人便宜,我知道你们IC的都很有钱但是有钱也不能浪费哦”

 

Whatever:“你下次还能代课吗”tin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鬼迷心窍地发了这句话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啊?这个我不太确定诶这是我第一次代课因为真的没钱但是说好要请吃饭,不过你找不到人可以再找我啊认识就是缘分嘛就当帮你忙好了”

 

披萨可乐汉堡烤串:“啊不对不对,同学,下次代课还是要少找哦,要好好学习呀!”总是翘课考试不及格的cantaloupe居然说出这种教育意义十足的话,感天动地。

 

 

看到对方让自己好好学习的话,tin的嘴角不禁有些抽搐。很好,你的蠢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评论(1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