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把胡光平娶回家好吗

除夕快乐


盛珉鸥已经一周没理我了,思来想去,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可能因为我和他说:

“哥哥,我们喊上魏狮小石他们一起吃年夜饭好吗?”

我的天,我这句话到底怎么惹到他了,我还不是怕只有我们俩在家不够热闹,本来过年的日子就应该热热闹闹、热气腾腾的。盛珉鸥在家本来就话少,很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总觉得过年,应该多一些声音、多一些人聚在一起。啧啧,看来又是我热脸贴冷屁股,踢到盛珉鸥的铁板了。今天都除夕了,盛珉鸥还不理我,不行,我一定要和他开开心心过年,这可要给新的一年留个好兆头呢。

我拿着买来的春联和小灯笼来书房找盛珉鸥,“亲爱的好哥哥,我们一起贴春联好吗?”我朝着他咧开嘴,讨好地笑了笑。盛珉鸥只是从电脑前抬起头,直直看向我,也不说话,就面无表情对着我。纵使再厚的脸皮,被他盯着这么久,也感觉我的面部肌肉越来越僵硬。哼,又是这样。我渐渐敛起笑容,故意撅起嘴巴,“人家就是想开开心心过年嘛,想要有过年的氛围啊,这点的小要求都不满足人家。”我嘟嘟囔囔,小声说着且要保证是盛珉鸥能够听到的音量。等了一会没听到任何动静,我有些泄气,认命式地转头准备自己去布置。

“回来。”盛珉鸥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嘻嘻嘻嘻,我内心狂喜,就知道我哥还是宠我的~

我一步作三步凑到盛珉鸥身边,脸贴着他的脖子蹭了蹭,“哥哥,我们在一起又要增加一年啦,我好开心。”

“别撒娇。”盛珉鸥捏住我的后颈,轻轻咬了一口我的耳垂。

切,明明最喜欢我撒娇,口是心非。

“哥哥,你前几天是不是生气了啊,因为我想让他们和我们一起过年。”我抬眼看了看盛珉鸥,想知道他有什么反应。只见他轻轻挑了下眉毛,不置可否。

“哥哥,我这不是觉得过年就应该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嘛~之前爸爸在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贴春联、挂灯笼、放鞭炮,我好怀念呀。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怕你觉得冷清啊。”我放缓语速,让语调轻柔,慢慢和我难搞的哥哥好好解释。

见他还没有反应我又趁机坐在了盛珉鸥大腿上,凑近他,像小猫一样舔了舔他的嘴角。

“哥哥,哥哥~我最怕你不理我。”

“所以你觉得只有我们俩的日子很无聊?”盛珉鸥从上方看着我,视线下垂,看起来更是冷得吓人。我后背一凉,真是救命了,盛珉鸥居然觉得我是因为感觉只有和他两个人一起过年无聊才喊三哥他们一起过年。他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他多喜欢他吗?

“哥哥,怎么可能啊,每天二十四个小时我和你呆在一起都不会无聊的,就算你不说话让我每分每秒看着你我都超幸福超快乐的。”我搂着盛珉鸥的脖子,又用我的脸蹭了蹭他的左脸,“哥哥,对不起,以后所有有意义的日子,我都只愿意和你两个人在一起,所有的珍贵节日只要你在身边,就是最好的纪念。”说完我又去亲了亲盛珉鸥的嘴角,自从和我哥在一起后,我仿佛得了什么肌肤饥渴症,就是要亲要抱要舔。“哼,”听到盛珉鸥似乎轻笑了一下,我的心终于落归原处。

“哥哥,和我一起去贴对联好不好呀~”我看着他的眼睛笑了笑,突然唇上传来剧痛。盛珉鸥拉开我的身体,用力地咬了我的下唇,事情发生得太快我都没反应过来,只觉得我哥用的力道实在太重,不知道是奖励还是惩罚。

“陆枫,我讨厌你把注意力分给别人,更讨厌你会觉得厌倦。如果你敢厌倦只有两个人的生活,我会把你蒙着眼睛,锁在房间里一辈子。”盛珉鸥从上而下,像抚摸小动物一般摸着我的后背,这是告诫也是警示。盛珉鸥的独占欲果然还是大得惊人,就连我邀约朋友一起过年都不允许。可能换做别人只会觉得惊悚,而我却觉得好高兴,我的国王,请尽情独占我。我的人,我的心,我的灵魂,都是你的。

“除夕快乐,哥哥。”

我吻上盛珉鸥的嘴唇,探进我的舌尖,我想,新年也会是幸福的一年。因为和盛珉鸥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纪念与感动。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